《神话放送》之五松爱心炸酱面

我在2014年1月回大邱见朋友时,就特意在回程安排了去五松的行程,专门去拜访一下《神话放送》善良的神话第三集里去的炸酱面中华料理店。一天之内到大田,五松,行程实在赶到不行~~还好一切顺利结束了,先更新五松的,有时间再更新大田的圣心堂面包店。

首先,科普一下该店的资料。
店名:홍콩대반점(香港大饭店) 
电话: 043-234-0544 
地址:충청북도 청원군 오송읍 만수리 851번지 
营业时间:AM 9.00 - PM 9.00 
官方网站:http://cityfood.co.kr/h.php?id=18120

从官网的Naver地图来看,饭店距离五松站不远,可是也因为搜索不到更准确的资料而让我吃尽了苦头,硬着头皮搭了计程车,反而因为距离太近,被司机骂 T.T
关于地点我会在后文慢慢的解释。


第一,从首尔到五松站

五松的韩文是오송,英文为OSONG。
五松距离首尔也不远,KTX单程是45分钟,车票是17,200 won 。



第二,到达五松站。

这是重要的一点,怎么从五松站走到炸酱面店。

从月台搭手扶梯上来后,不要直接往主要出口出去,记得要回头找下图箭头指着的这扇门(靠近搭乘处1、2、3号)。

我当时便是从下图左边的大田火车搭乘处上来,直接头也没回的往出口走去。其实我们要找的,应该是右边的这个小出口,这个出口连接着行人天桥,可以直接走到对面的商业区,也就是炸酱面店的位置。

这个五松站在我去的时候,好像还在进行装修工程,所以连接行人天桥的这个出口就有些隐秘 = = 不过,大家放心,因为五松站几乎没有人,很空旷,只要留心找就不太可能找不到的。




第三,从五松站到炸酱面店

从五松站天桥下来以后,应该就到达下图这个地方。

接下来,往橙色的大楼的方向走去,直到看到如下图般有一条路在你的左侧,转左。我的照片是回程时候拍的,所以是反方向的哦!(顺便提一下,这栋大楼还有个公司叫SHINHWA XD )

接下来,你会看到下图般的景象,直走,炸酱面店在大路的最尾端。(对面马路有一家Emart)

走到最尾端,就会看到啦!





后记:
我到的那天时间很晚了,大概下午四点多,只有我一位客人,店里也空空的,只见到一位女士和放送中见到的摩多车大叔而已。我点了炸酱面,价格6000won,份量和味道都还可以,不能说特别好吃,但是也不算差。我想主要是老板那份善心感动人,如果有机会的话,不妨也到五松吃一碗炸酱面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