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韩国观光社

到韩国旅行前,要索取资料包括免费的韩国旅游手册和各种优惠固本?

那当然要找大马韩国观光社!

其实,大马韩国观光社或KTO(Korea Tourism Organization) 叫做Korea Plaza,其地点位于Menara Hap Seng底楼。Korea Plaza 除了提供免费的韩国旅游资讯以外,还肩负起宣传韩流文化的责任。因此,Korea Plaza也提供免费的韩文班、烹饪班、歌唱班、舞蹈班等等。一些韩资公司尤其The Face Shop和Etude House等,也会定期做一些免费活动邀请公众参与。Korea Plaza亦跟马来西亚的Kpop歌迷保持紧密的联系,各大后援会如果想办歌迷聚会亦可以向Korea Plaza申请免费场地。

Korea Plaza现有一个组织叫Saranghaeyo Korea Club。申请成为会员后,会员可在指定的韩资公司或韩国餐馆等享有折扣!参加Korea Plaza举办或赞助的活动和演唱会,也可享有折扣或优先权。Korea Plaza也曾跟一些大型的旅游公司和Korean Airlines合作,提供会员以优惠的价格到韩国旅游。

目前,Korea Plaza提供中文版和英文版的旅游指南,还有大大小小不同的地图和各个景点的介绍。大家可以在办公时间到Korea Plaza免费索取。最新消息和优惠活动,请关注Korea Plaza的facebook和官方网站。

Korea Plaza详细资料:

开放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9点-下午6点
                 每逢第二个星期六和星期日,早上10点-下午5点    
                 公共假期休息。
地址:Ground Floor, Menara Hap Seng, Jalan P.Ramlee
50250 Kuala Lumpur, Malaysia
联络电话:03-2072 2515
官方网站:http://www.visitkorea.com.my/
E-mail:klkoreaplaza@gmail.com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KTOKL 
Twitter:http://www.twitter.com/KoreaPlazaKL
*注:以上资料取自Korea Plaza官方网站。


Korea Plaza的位置对于很多人来说很陌生。
其实,要找到Korea Plaza一点也不难!

1.   搭乘LRT到Dang Wangi站,沿着超长的手扶梯走出去,走过天桥,到对面的Bukit Nanas monorail站。
2.   在Bukit Nanas Monorail站,往右边方向直走大概十至十五分钟(其中经过Shang-ri la酒店)。
*如果想走捷径的话,可以直接穿越Shangri-La的大堂,走后门到Jalan P.Ramlee.=)

3.   到达十字路口,往Mercedes-Benz(Jalan P.Ramlee)方向走去。
4.   Mercedes-Benz后面那栋大楼就是menara hap seng。
5.   Menara Hap Seng底楼就是Korea Plaza(就在starbucks 对面)


地图:欲看大图,请戳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