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九尾狐——申敏儿


这其实是9月份时候的事儿了。
当时是周天来着
我一个人到SBS电视台去
(因为SBS外面有个星光大道...有神话的手印^^v )
早上十点左右 没什么人

走在SBS前的公园小道上 有着似曾相识的感觉
估计是SBS电视剧很多都在这里取景呗
我看到有摄影队在那里准备 左右望望见不到演员 我也不以为意 认为可能只是普通录影吧(在首尔碰到过很多了)
附近看到《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的巴士时,还挺失望没看到演员来着。
一大早下了雨吧 手印都湿湿的 = =
拍了拍手印 我走到对面的Hottracks闲逛


晃了一个多小时 从Hottracks走出来时
猛然发觉对面刚才走过的荫林小道 有一个熟悉的身影!
是《我的女友是九尾狐》里的申敏儿!!!
就站在小道马路边
我在对面马路都快兴奋死了
佯装是路人走过马路 故意走靠近申敏儿
真人的她 皮肤似乎没有那么白 就自然颜色吧
样貌不算出众 但眼睛大大的

当时此剧仍在SBS热播中 在韩国非常火
一大堆的韩国人(从阿朱妈到高中生)
躲在小道旁的公园看
申敏儿的经纪人很严 一发现有人拍照就马上挡下来 (有个人从对面马路拍 都被他发现,追过去要让拍摄的人删掉)
站在我旁边的阿朱妈 也很津津有味地旁观 
问我哪个是申敏儿(囧)
我给她指了指 她就感叹说这申敏儿真是漂亮

旁边有高中生躲在树后面偷拍
看样子像是申敏儿的fans
申敏儿这场戏似乎只是拍独自奔跑的部分 所以现场并没有看到李胜基
来来回回跑了几轮 我也替她觉得累
不过演员就是演员 才拍没多久就拍好了
咻一声 坐上保姆车

高中生们一个劲儿地起哄 跑去追
我当时还不知道已经拍完了 本来就因为偷拍了两张照片 心虚极了
被他们一吵 也跟着他们跑
就看见一辆保姆车从我身边擦身而过 快速离去...

by usak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