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邱住宿 -- Zen Motel(强推!)

我原来只在大邱作为外国留学生逗留过,反而对于大邱的住宿点完全没有太多概念。

可是,延续我以往大胆的作风,我依然选择事前不预定住宿,到了当地再解决。这里有个tips就是,到地方(首尔以外的城市)旅游,可以直接在当地透过KTO旅游咨询处的帮助下找到适合自己budget的motel或民宿。这些单位通常有比网络上更齐全的资料。

这一次,我到了大邱火车站,到咨询处询问后,选择了价位在40,000won~50,000won的Zen Motel。

我确定了以后,KTO的工作人员就打电话过去打招呼了,所以我到Zen Motel以后,直接就跟柜台说我想先看看4万和5万的房间如何,才决定入住。柜台的负责人也很爽快地就给了我两把钥匙让我自己直接上去看。

我只有一个人,4万的房间对我绰绰有余了(简直豪华级别了都!)。我回到柜台跟负责人说明后,直接付现,然后她就给了我一个袋子,里面装了简单的洗浴用品。

一切言语不足以形容,请看图就知道房间是如何的大了!

我之前在首尔,釜山也住过motel,这一次的性比价绝对是最高的一次。

房间里有电视,有两部PC供上网,免费wifi,有小冰箱,有滤水器可以随时随地装水喝,浴室有个大的Jacuzzi浴缸,最重要的是,它没有廉价motel里常常会有散不去的烟味,房间所有东西都很干净,我实在住得太舒服了,忍不住又在多住了一个晚上。

跟柜台说要多住一晚时,她也事先问了房间要不要清理,我说不需要了,所以那天她们就只是把新的毛巾送过来放在桌上。



加分的一点是它的位置就在大邱火车站旁新建好的Daegu Citizen Hall旁边,交通方便到不行,走过对面,就是大邱最热闹的市中心东城路!它恰到好处的在巷子的角落里,即躲过了喧闹的吵杂声,又离市中心不远,真的很赞!如果有机会能够到大邱走走的话,可以考虑住这一家motel。

网上对它的资料并不多,我只好自己用Naver画地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