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Kyochon炸鸡店

这间在狎鸥亭的炸鸡分店由于神话而驰名。神话有段时间代言Kyochon炸鸡时,加盟了这间在狎鸥亭的分店,分店早期有很多神话的周边和海报,但近年谣传神话已经退股,里边的大部分神话周边在2008年年底就撤走了。现在的店铺经过重新装修,只剩下神话的签名海报和手印了。

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신사동 640-5 대성빌딩 1층 1호 
怎么去:地铁3号线的狎鷗亭 (압구정) 站2号出口向左转,小走几步右转,沿路直走,越过S-oil油站后再直走大概5分钟左右,在하나은행Hana Bank入口处转入,进去后会看到 Baskin31Robbins,店铺就在Starbucks和Princess hotel对面
每次我到首尔,都会去这家店,看看,坐坐,吃吃他家的炸鸡。不过,它通常没那么早开店营业,童鞋们要去,记得选下午或晚上时间。 吃炸鸡是韩国人喜爱的宵夜,除了Kyochon之外,还有好多大大小小的炸鸡店,到了晚上会看到好多人叫外卖。


里面的装潢跟我在08年初来的时候,不一样了。

 它家的代言人早前换成了SJ。若是在其他地方的分店,大家估计会看到很多SJ的宣传海报。只有这家分店保留了神话的。
Kyochon的炸鸡有它特别的地方。我尝过它家的原味和辣味,原味很棒,辣味的话就得看童鞋们是否能够吃辣了。(连我们大马帮都觉得很辣啊)
我一直没把菜单拍下来,价格我也不太记得了。下图中的原味炸鸡的价格是14,000 Won。当然,它除了炸鸡外,也有些Dessert。

 若想打包外卖的话,跟大叔说一声“Po Jang Hae Ju Sae Y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