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韩族首选:《花样男子》神话高中拍摄地点 - 启明大学

《花样男子》神话高中的拍摄场地 - 大邱 启明大学
BOF Shinhwa High School film site : Daegu Keimyung University

怎么去:
1.大邱地铁2号线(绿色,Green Line) 启明大学(Keimyung University) 一号出口(Exit 1)。
2.1号出口直走2-3分钟便见到启明大学正门。

启明大学是大邱市内较为有名的旅游景点之一。由于环境优美,又是韩剧拍摄地点,几乎是每个到访大邱的游客必去之处。

这个阶梯曾经出现在剧中。

而实际上它是Adam's Chapel的一部分。Adam’s Chapel位置在校园内较高处,沿着校内的路牌就能顺利找到。

是否觉得眼熟呢?这个现实中是启明大学的Art Center。平时会举办一连串的歌剧等等。
Art Center有自己独立进出的一个小门。不过如果你从正门进入校园的话,那Art Center是位于校园右边。

3 comments:

  1. 我在追《花樣男子》的時候就覺得這間神話高中實在是太豪華太豪華了,根本就是六星級學校嘛。
    有機會的話還蠻想進去看一看,若可以的話還想在它的食堂吃一頓好料,雖然有點不切實際,哈。

    ReplyDelete
  2. 劇中的神話高中其實分別在不同的地方拍攝。在啟明大學拍攝的地點有大門,啟明大的Art Center,和 Adam's Chapel。
    另外啟明大還有另一個校區,那個校區里有金賢重在劇中與具惠善相遇的樓梯間。

    ReplyDelete
  3. 請問是不是由首爾搭火車去到大邱,在大邱轉乘地铁2号线在启明大学下車一号出口,就可以去到拍攝花样男子的启明大学,不用搭巴士?

    ReplyDelete

My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