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取向》里孙艺珍的房子听说都是MBC电视台拍摄中心特别搭设的。
然而,一些街景和房子外观则是在首尔著名的北村韩屋村里取景。---资料来自fans x fans杂志


我个人一直很喜欢安国站附近的景点,包括仁寺洞、三清洞等。
这个位于地铁三号线安国站附近的北村,不同于仁寺洞越来越重的商业气息,它恰恰躲过只愿走马看花买纪念品的旅客,宁静的坐落一旁,让现代与历史任意地互相交错。

慕名而来的旅客,有的是背着大背包,前面挂着个单反的探索家,行走于纵横交错的巷弄中,
有的是三三两两的情侣,拿着观光地图,悠闲地散步,
而我则放空自己的脑袋,随着自己的心和脚步,漫步行走,穿梭在时光的隧道,抓住沉淀着年华的文艺气息。
 

 
当然,近年因为电视剧掀起的热潮,这里也多了不少韩剧粉丝来朝圣。随着《个人取向》的播出,海外的粉丝对这个陌生的地方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接触... ...

北村实际上是有人居住的住宅区,大多的巷弄都错综复杂,且多数是上坡,
若想一一走完所有的路程,是不太可能,也没有太大必要。
北村入口处有一个专门的柜台提供地图和推荐的路线,按照着地图行走,就可以走到附近另一个浪漫景点三清洞。



在这些密密麻麻的巷弄坡道中,也暗藏着许多小型博物馆和工艺品展示馆,有些也改装成了咖啡馆,让路过的行人有个歇息的角落。
 

如果有一天,你也想感受一下韩国不同的气息,不妨来这里走走吧~
(贴心提示:请穿适合步行的鞋子,这个景点需要很多脚力和耐心)




详细资料请移步至官方网站:
http://bukchon.seoul.go.kr/chi/index.js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