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Ann GuestHouse

先声明,我之所以推荐是因为感觉这家GH真的很不错。但是,每个人的要求标准、需要都不同,这里只是提供大家一个建议,仅供参考。

ANN GUESTHOUSE
http://www.annguesthouse.co.kr/
个人经验之谈:
由于现在仁川机场的AREX可以直接到达弘益站,从弘益机场线出来,直接在旧的5号出口处搭电梯上5楼便是ANN GUESTHOUSE管理室,极为方便。喜欢夜归的朋友也不妨考虑这里,2号线是内环线,较其他线稍微迟才关闭(这里为个人经验之谈),不用在晚上走路回民宿,直接上楼就到(在冬天的夜晚更是救了我)。更何况,附近本来就是night club汇集之地,晚上还是能够看到有餐馆24小时营业。

Ann给我的感觉非常亲切。她的英语说得不太流利,但简单交流没有问题。我两次入住都是大早上6、7点未事先通知就敲她门,难得她都还能笑脸迎人(有一次明显是被我吵醒的)。早餐是每天都有新鲜的Paris Baguette白面包,冰箱里有奶油和草莓酱。房间里有厨房可以自己煮食。 dormitory room有饮水机,family room则有瓶装水提供。想洗衣,可以直接交给Ann,她会洗好然后第二天送回来。记得有一次马桶塞着了,我们call了Ann,她马上就到,不到5分钟就帮我们都弄好了。

Family Room有一架电脑,可以同时上网和看电视节目。Dormitory room亦有一架可以免费上网的电脑。

我最后走的时候,ANN更是亲切的过来say goodbye,还送了兔娃娃锁匙圈作纪念。

这里Family Room 3人是90,000W,4人是120,000W。Dormitory一晚是20,000W。可以到了后再给钱。

我在10年12月住进这里的FamilyRoom。
































2011年住的Dormitory Room














同一栋大厦其实还有3楼的Hongdae Guesthouse和Soul Guesthouse(只限女性背包客)。Hongdae Guesthouse格局跟ann 差不多,感觉也不错。Soul暂时未住过。

4 comments:

  1. 你好,我想請問如果是一夥人要入住的話,住哪間房比較適合?我是感覺dormitory的設施比較符合,但是怎麼那邊寫一人一晚?有點不明白。

    ReplyDelete
  2. dormitory room 通常是给独自旅行的背包客(因此西方国家的游客较多),GH标明的价格就是一个床位的价钱。如果你们人数多的话,不如选择family room。要不然,人数有6位以上,可以试着跟GH主人商量能不能租下整个dormitory room。
    你如果喜欢这种格局的,可以看一看Hongdae guesthouse。它跟ANN是属于同一栋大厦,格局相差不远。

    ReplyDelete
  3. 我们只有两个人的话,应该不需要 family room 了对吗?

    ReplyDelete
  4. Garden Route Accommodation offers a splendour of natural and cultural attractions. Beautiful areas including Plettenberg Bay - a popular little bay offering exquisite Plettenberg Bay Accommodation, as well as Knysna (Knysna Accommodation) - known for its cultural attractions and Quays. George (George Accommodation) is renown as a golf attraction in South Africa. Witsand (Witsand Accommodation Guesthouse booking

    ReplyDelete

My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