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神话相关的地点总结

这里罗列了神话粉丝橙色公主们在韩国跟随神话脚步的地方。这里先交代一下,这里的资料有些是我自己实际去过的,一些则是取自不同的神话论坛的资料,由于有段时间了,我有些实在想不起出处,如有知道的亲们不妨告诉我一声,万分感激。


1.神话Kyochon炸鸡店
这间在狎鸥亭的炸鸡分店由于神话而驰名。神话有段时间代言Kyochon炸鸡时,加盟了这间在狎鸥亭的分店,分店早期有很多神话的周边和海报,但近年谣传神话已经退股,里边的大部分神话周边在2008年年底就撤走了。现在的店铺经过重新装修,只剩下神话的签名海报和手印了。

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신사동 640-5 대성빌딩 1층 1호 
怎么去:地铁3号线的狎鷗亭 (압구정) 站2号出口向左转,小走几步右转,沿路直走,越过S-oil油站后再直走大概5分钟左右,在하나은행Hana Bank入口处转入,进去后会看到 Baskin31Robbins,店铺就在Starbucks和Princess hotel对面
(注:以上资料原取自神话HK,原来的指示就非常详细,我只是作了些少许更动。感谢神话HK)


2.Minsung Cafe


地址:663-4 Shinsa-dong, Level 3 Gangnam-gu 서울시 강남 구 신사동 663-4 3층
怎么去:从Hana Bank巷子出来走到大街继续往前走,走到Paris Croissant巷子转进去,一直到巷子最尾端(右边角落有个Cofioca)然后左边就会看到“Rodeo Street”路牌,往路牌方向走就会看到Minsung cafe,就在Adidas上面(在左边),旁边还有个Cafe Pascucci。
***11/03/02更新:对于之前资料的错误进行更正。Cafe是在傍晚时分才开始营业。


3.神话森林 
台湾的神创已经贴了个非常详细的文章,我这里也就不再赘述。
补充一点:回程是要走到对面派出所,沿路一直直走,在右边有个Chicken Mania炸鸡店哦!^^

我的分享文 : 神话森林 SHINHWA FOREST
台湾后援会帖文网址:【獨家】130101 走訪神話森林Let's Go! @ 2gether 4ever 神話台灣後援會


4.神话公司 SHINHWA COMPANY和LIVEWORKS公司
韩文地址:서울시 용산구 한남동 123번지 고뫄스빌딩 6층 (우) 140-889
英文地址:6F, Gomoas Bldg., 123, Hannam-dong, Yongsan-gu, Seoul, 140-889, Republic of Korea
怎么去:搭地铁到中央线的汉南站。出站后,直走到分岔路口,然后转右再直走,在第一个巷子转右进去。进了巷子后直走到尽头见到一间Mart,再转右就能看到褐色的大楼,上6楼就是神话公司和LIVEWORKS公司。

5.李玟雨开的“改版”-게판5분전
李玟雨在09年时新开的一间酒吧。这个酒吧其实就是狎鸥亭洞流行的室内包装马车,所谓包装马车就是韩国路边摊(大排档)。

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신사동 647-4
怎么去:详细解说请点击




6.SBS电视台前的星光大道
虽是不及好莱坞的星光大道啦,可这里有神话六人的手印哦!自然也有其他近10年来当红的韩国艺人。
地址:首尔市阳川区木1洞921番地sbs放送中心
怎么去: 地铁5号线梧木桥站2号出口,过了马路直走到梧木桥公园(约10分钟),电视台就在公园前




7.申彗星Tour Note拍摄场景的Miel Cafe
2009年彗星Keep Leaves演唱会的Tour Note中曾出现的Miel Cafe。
韓文地址:서울시 강남구 청담동 94-3 1F (퍼즐 하우스 1층)
中文地址: 清潭洞,江南區,94-3 1樓(puzzlehaus,1樓)
英文地址:1/Fl Puzzlehaus, 94-3 Chungdamdong, Kangnam-gu, Seoul
電話號碼 : 02-512-2395
開放時間 :上午11時至上午01時(假日:〜24:00)
假期 : 全年開放
http://www.miel.kr/-/x.html


前往: 清潭洞M.Net的那條巷(/後街) 進入後, 在第二條巷(/後街) 轉左,之後直去, 在右手邊出去,在第一條巷轉右(稍微上坡)前面就是。
以上资料转自Amy☆星夢園☆申彗星香港後援會。 原帖: 




8.申彗星爱去的Red Kitchen
Red Kitchen (레드 키친)是韩国当红女子团体Kara成员Nicole的妈妈开的。不止彗星,连Kangta , 李大嘴也曾来过哦。听说彗星最爱吃的就是海鲜汤拉面。
***已停止营业




9.彗星曾介绍过的珍象火锅
珍象火锅是日式火锅,彗星曾在节目介绍过(没记错应该是09年期间的节目)
交通 : 地鐵7號線江區廳站4號出口,永同高中方向約2KM
營業時間: 11:30--22:30
電話:540-6038
资料转自: ☆星梦园☆申彗星香港后援会。原帖: 
http://www.shinhyesunghk.com/viewthread.php?tid=2932&extra=page%3D1


10.李玟雨位于大邱的服饰店
这是附在大邱Co-Star的Wolf-M。衣服种类不太多,我去的期间并没有看到有售卖狼帽,所以大家可能要失望了。顺带一提,Jinsung两人曾在08年到过这里举行签名会,记得两人曾留下手印的,但我在大楼里找了半天仍没有在一众手印中找到鸟家族的踪影。(莫非看走眼了?)
地址: 大邱市中區東城路(Dongseongno)2街66-1-  
怎么去:从大邱火车站走出来,走向大门口正对面的大街,一直走到大街的尽头,再走地下街到对面的另一个大街(走左边出口),一直往 228紀念中央公园方向走去,公园对面的Lotte cinema就是了!Co-star是在Lotte Cinema那栋大楼里
*2010年9月更新:Co-star已关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