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川机场退税 Tax Refund

1.留意商家门口是否有Tax Free的蓝色或橙色标志
在首尔shopping,如果想要得到退税的优惠,就要留意以下标志。
注意:如今退税分别有Global Blue和Global Tax Free。


2.跟店员表明要退税。
有些朋友可能会搞错,以为只要在Tax Free标志的商店买了东西再收着Receipt就没问题了。当然不是!比如说在药妆店买超过三万韩元后,结账时要跟店员说明你要退税,店员才会另外拿一张退税表格让你填。填妥个人资料后,店员会根据你消费的金额计算你能够退多少钱。打个比方,若你消费三万韩元,那就大概能够得到1,500韩元的退税金额。然后,店员会把Receipt和表格一同放进退税信封(如下图)交给你。




3.退税的物品连同信封另外打包起来
去机场前,把退税物品跟行李其他东西分开打包。


4.先到登机柜台check-in
到了机场,先到柜台check-in,并跟柜台工作人员表明你的行李有退税物品。工作人员会在check-in后,让你把有退税物品的行李拿到大件行李托运处(附近有BURGER KING快餐,很好认)。


5.检查物品,盖章,托运。
大件行李托运处旁边有个办理退税的柜台,把Receipt和退税表格交给负责人,再把物品让他检查(一般就大概看一眼),负责人盖章后,会让你把物品行李拿到旁边托运。


6.拿着盖章后的退税表格到出境厅的Gate 28.
拿着盖好章的表格,通过出境检查后,找在Gate 28的VAT Refund Counter。.其实,Gate 28的位置在退税信封上有详细标明了。根据仁川机场网站上显示,该柜台是从早上7点一直开到晚上9点。在这里,工作人员将依据表格上的金额,把钱退给你。

注意:

  • 现在退税柜台分Global Blue(蓝色标志)和 Global Tax Free(橙色标志),请根据不同的退税机构排队退税。
  • 现在药妆店的店员可能不会要求你现场填写个人资料,只会把退税表格交给你,所以在去机场退税柜台之前,千万要先把资料填妥,免得手忙脚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