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大超便宜的炸酱面

2500韩元的炸酱面?!地点是弘大?!

你一定以为我在开玩笑对吧?在弘大区,怎么可能可以找到这么便宜价格的餐馆呢?事实证明确实存在哦!而且,他家的份量绝对是我吃无数次炸酱面以来最多最便宜的一次。

这一家餐馆就在弘益大学大门口不远,只是店铺是地下室,所以一般游客大概也不会注意到这种地方。他家卖的当然是中华料理啦,除了炸酱面以外,也还有其他的菜色选择。

进到店里,可以发现有很多貌似是大学生的年轻人在用餐,店铺没有特别装潢,就是一家很普通的餐馆。我简单点了一份炸酱面,本来还想点其他的,因为我自己的食量挺大的,一般吃一人份的炸酱面满足不了我。当然,幸好没这么做。因为等炸酱面上来了以后,就发现份量很足,虽然味道只是普通,但是胜在价格便宜份量足!



这时候,我心里马上就给这家店打了四颗星~绝对绝对会再来的,而且还要大力推荐给大家!^^


青海楼 청해루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58-14 首尔市麻浦区西桥洞358-14 
营业时间:早上11点~晚上9点 
怎么去:弘益大学正门口穿过马路直走,餐馆就在左边一排的店铺,仔细留意就找到了。如果从弘大地铁站(弘益入口地铁站)走过来的话,从九号出口出去,一直直走,经过花旗银行后进入左边的巷子,一直往弘益大学方向直走,留心右边的店铺就对了!

餐馆的外观

Menu价格
炸酱面 Jjajangmyeon:2500 won
炒码面 Jjamppong:3000 won
炒饭 Boggeum bap:3500 won
炒码饭 Jjampong bap:3500 won
水饺 Mulmandu:2500 won
煎饺子 Gunmandu:2500 won
铁板炸酱面 Jaengpan Jjajang:4000 won (一人份)
铁板炒码面 Jaengpan Jjamppong:6000 won (两人份)
炒杂菜饭 Japchae bap:6000 won
糖醋肉 Tangsuyuk:7000 won(小份)
干烹鸡 Kkanponggi:9000 won(小份)


1 comment:

  1. 这个八月我是一定要去试试的,妹妹一直对炸酱面情有独钟,这一次还和妈妈一起去,谢谢推荐。

    ReplyDelete

My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