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邱City Tour - Circular Course 循环路线

循环路线表示巴士会在固定的旅游景点循环六次(一天内),旅客可以按照特定的时间,在自己想要游玩的景点自由上下车。通常会有一名女导游跟巴士同行,她们都能说简单的英语,一般沟通不成问题。

路线是:(上山路程)
东大邱火车站-->不老洞古墓群-->凤舞公园-->龟岩农村院-->冠佛岩-->方子鍮器博物馆-->桐华寺-->市民安全主题公园-->八公山设备区-->八公山温泉酒店 
详细路线图和时间表请查看官方网站:http://www.daegucitytour.co.kr/

个人推荐的是:龟岩农村院、冠佛岩、桐华寺还有八公山。龟岩农村院在不同季节有不同的活动,去之前记得先打听清楚和做好预订。冠佛岩在大邱蛮出名的,好多人专程去看,说向佛像许愿能够实现愿望。但是单单是去的路程就得花上2小时,大家可能要作出取舍。桐华寺里有一尊很大藏着缅甸送来的舍利子的佛像,而且寺庙在秋天季节里非常漂亮,值得一游。桐华寺站下车后,其实步行就能到八公山设备区了,在那里可以搭缆车上山顶,非常推荐!

票价:5000 won (无需预先订票)
出发地点:东大邱火车站前,早上10点正出发。
运行时间:10am ~ 6:20pm

注:买票后,随票有附送一些折扣卷,包括有在八公山设备区内指定餐馆8折卷和八公山缆车8折卷。指定的餐馆包括:Bibong,Jeonwon,Gohyang,Gangsan-myeonok。(餐馆名字其实都只有韩文,对游客有点不太方便,以下餐馆是我当时去过的Bibong餐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