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邱City Tour - 定期路线 Regular Course

Regular Course有六个不同路线,当然这个就不像Circular Course能够自由上下巴士了,这个是属于一日游的路线。

六个路线分别包括了八公山区、琵瑟山区、花园区、时至·嘉昌区、多斯区和都市区。详细路线请上官方网站查询:http://www.daegucitytour.co.kr

巴士运行时间:10am ~ 5pm
出发地点:半月堂大邱市游停车场(东亚百货正门 Dong-A Department Store)
票价:5000 won

六个路线每个月都有固定出发的日期,然后根据游客预订的情况再作出调整。所以,游客如要参加必须上官方网站:http://www.daegucitytour.co.kr/ 或者打电话预订。每个月的出发日期时间表也可以到官方网站的最新消息栏目下载。

另外,票价并不包括游客的食膳,游客必须自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