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均馆绯闻》拍摄地-韩国民俗村

韩国民俗村其实不止一个,这次介绍的是在京畿道的韩国民俗村,也是多部韩国历史剧包括了《成均馆绯闻》、《黄真伊》、《一枝梅》、Eric的《最强柒宇》 ^^v
套一句朋友说的话:只要是历史剧都会到民俗村来拍摄!哈哈。
只不过当我去民俗村期间,《成均馆绯闻》刚刚才在电视上播映完毕,所以此剧的人气当时最旺!
注:《成均馆绯闻》拍摄地点还有其他地方如全州乡校等。


详细的交通可参考民俗村的官网:http://www.koreanfolk.co.kr/folk/chinese/index.htm

民俗村里面有很多的活动和表演包括了农乐、走绳、骑马武艺、和传统婚礼。碍于时间的关系,我只来得及看农乐和走绳。


民俗村里有个史剧影像馆,里面摆设了很多来这里取景的史剧一些道具等等。


走过这里的每条小路,都觉得似曾相识,仿佛穿越到了某部史剧中。




还摆放了连续剧和电影的剧本。下图为《一枝梅》剧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