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chon Hostel

我在2012年3月间去韩国的时候,因为有友人同行,所以选择了这家民宿。

位置:民宿的位置可以说相当不错,因为就在新村APM后面的小巷,一踏出民宿就能看到附近有很多的餐馆、服饰店、鞋店等等,所以非常热闹。附近卖的衣服价格便宜,血拼完了还可以直接回去民宿稍作休息。民宿里面也不太会听到外面的吵杂声,所以还不错。至于机场巴士站,则是在小巷外面的大马路对面,不会太远。唯一的弱点是,走入民宿的那个小巷有段向下的斜坡,虽然不是很斜,但回国的时候还是花了点力气才能把行李拖上来。而且,从梨花站到民宿,距离虽然不远,可是梨花站的出口没有电梯,要扛行李上上下下会很累。


房间设施:房间的大小还算ok,双人房(Double Ensuite)对于两个女生来说不会太小。电视机、冰箱、浴室,基本设施都齐全。



至于洗衣服的部分,可以跟staff说明一下,他会教你如何使用洗衣机,需要晾干衣服的话,也可以向他要架子。楼下有个厨房有厨房,每日提供早餐。另外,楼下的公用空间有Wii还有好几架的电脑提供免费上网服务。


整洁:整体整洁,没有太大问题。稍微觉得浴室的排水系统有点缓慢,热水调不好温度会过热。

态度:staff们的态度真的很好。跟他们订房时候,态度很亲切,而且英文程度好,沟通不成问题。有一次,我去了釜山一趟把行李寄放在民宿,为了赶上神话的KBS MUSIC BANK录影,临时决定彻夜从釜山搭火车回首尔。糟糕的是我需要在早上七点前赶到KBS电视台,需要的神话专辑却放在行李中,没办法之下晚上九点给staff写了封email希望他们有人可以早上六点在民宿等我。本来根本不寄望于他们真的会这么做,可是事实上那天的staff真的为了等我大早上一个在柜台等。瞬间感动了我,对于这么麻烦的我可以如此的通融,真的是太感谢了!

预订方式:可以直接send email询问,或者在FB上直接跟他们沟通也可以。订房需要预付10%定金。

民宿网址:
http://www.sc-hostel.com/
民宿FB:
https://www.facebook.com/ShinchonHoste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