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篇简介

随着Airasia打开了前往韩国的航线,很多大马的朋友都有机会能够到韩国一游。与此同时,很多人又担心在一个不以英语为主的国家自助旅行会非常不便,对韩国望而却步。在这里,我可以告诉大家,这绝对是错误的观念!只要做好功课,在首尔背包旅行不会有问题!


我之前旅行时做了不少功课,发现主要以中文为媒介语的旅游资料都是来自香港台湾,有些资料未免不适合大马朋友,尤其是第一次出国自助旅行的年轻美眉们。为了让我辛苦搜集回来的资料没有因为我的旅游结束而荒废,为了让更多朋友实现去韩国旅游的美梦,这里总结及整理了从网上各大论坛和旅游书上的资料,再加上我个人的经验,希望能够在大家做功课时提供更多帮助。


我曾经有过几次在韩国旅行的经验,加上在韩国曾经小住过一段时间,对那里的环境和文化都相对的较为熟悉,希望我在部落格里分享的经验能够帮助到大家。惟个人的能力有限,而韩国旅游的资料日新月异,有些资料可能出现过旧或错误的情况,如果大家发现了,还请大家能够见谅并告知在下,我会尽量更新。^^




最后,祝各位旅途愉快!

4 comments:

  1. 无意中发现了你的blog~!太赞啦!!!
    提供了好多的韩国旅游资讯!!!
    支持支持~~~xD

    ReplyDelete
  2. 你好,請問去到韓國有什麽地方一定要去,要買的嗎?可以給我你的e-mail嗎?

    ReplyDelete
  3. 你好去旅游(个人)包括机票大概多少钱吖

    ReplyDelete

My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