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达仁川机场

在飞机抵达仁川机场前,必须准备好的东西包括:

1. 护照
2. 入境卡,行李物品申报单(空姐一般会在飞机抵达前派发给乘客,在过海关时要连同护照交给海关人员检查)

飞机抵达后,首先通过检疫区,然后顺着Arrival/Immigration的牌子走就对了。

入境时,依着次序排队,请注意指示牌,海关入境分韩国籍人士和外国籍人士。请脱下帽子、墨镜,以方便海关人员审查。有时也会问你一些简单的问题,过程不复杂。


必须要注意的是,韩国规定了蔬菜水果肉类以及其製品皆不能带入境。根据韩国观光公社提供的指南上注明携带植物入境韩国者必须向韩国检疫所申报。有需要者,请到以下网址检查:
http://www.airport.kr/iiacms/pageWork.iia?_scode=C2002010500&fake=1212196051309


通过海关后,就到柜台后的电子看板,确认自己的航班飞机的行李领取区的号码。


仁川机场的指示牌有韩文,英文和日文汉字。日文汉字是要让来自日本、中港台等地的旅客都看懂的,一般华人旅客不会有问题。

顺利入境了,不要急着离开机场。首先,需要租用手机的旅客,可以到租用手机的柜台办理手续。当地提供手机租用服务的包括了SK,LG等著名韩国电讯公司。


不想租用手机的,可以选择在机场的便利店买一张国际电话卡,T-money也可在这里买到。 (11/01/29更新:目前机场设有专门售卖国际电话卡的贩卖机) 。机场的公共电话设有英文指示。基本上的步骤就是先按红色的紧急电话按钮(韩文),然后再依照各别不同的国际电话卡背面的指示,输入卡的专用号码,再选择自己的语言,最后拨打电话号码。

拨打回马来西亚:60(国家区号)+(0) 3(区号,请去掉前面的0 )+电话号码。
若是打手机只需在手机号前面加6就好了。
例子:60-3-8070-1145。
手机例子:60-(0)17(去掉0)- 2244-866

如果想要无时无刻有上网的便利的话,可选择租借Wifi Egg。

接下来,可以到韩国观光社的柜台(靠近出口7)索取免费的资料和地图,brochure通常会有折扣券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