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尔伙伴任务] 韩流之旅之神话On The Road

曾稍微关注过我部落格的朋友可能都会知道,我是韩国组合长寿组合神话的铁杆粉丝,这次首尔伙伴任务的介绍韩流主题,我心里没什么概念,就索性“假公济私” XD ,以神话为主题设计这一次的两日游,想来神话作为KPOP的元祖代表,应该不会离我应征的韩国流行音乐题目太远,也希望大家不嫌弃(鞠躬以示感谢

Day 1 - On the Road

说起神话,大家最先想起的会是什么呢?十五年不变的兄弟情,十五年不变的神话创造?神话主题的第一站就带大家一起去走一走神话森林。咦,神话森林是什么呀?这是神话的粉丝神话创造为了纪念神话十五周年所办的一项大型的公益活动。与其互相较劲谁送的礼物比较贵比较华丽,神话创造想到了以神话的名义回馈于社会,积极筹款在首尔市里种植了第一期的神话森林(第二期的神话森林坐落在另一地方)。这是不是很有意义呢?大家趁着早晨清爽的天气,一起出发去看一看韩流圈中不一样的粉丝文化,顺道享受这美好的大自然。

目标地点1:神话森林

交通:乘搭3号线至良才站,转搭江南02公车,在개포4동 주민센터개포지구대下车。


午餐 - 神话Kyochon炸鸡店

欣赏了大自然美景,已经接近中午啦,大家的肚子应该也开始打鼓了(偷笑)。这时,我们应该去哪里呢?对了,就是著名的神话炸鸡店!







神话在04~05年间曾代言过Kyochon炸鸡,并且曾经入资加盟这家分店,所以炸鸡店里还挂有当年的神话各成员的签名海报和手印哦! 当然,现在的代言人其实是Super Junior,店里头也同样可以见到SJ的不少海报,总是有种一举两得的感觉,你说是吧?(咔咔咔)



交通:地铁3号线的狎鸥亭 (압구정) 站2号出口向左转,小走几步右转,沿路直走,越过S-oil油站后再直走大概5分钟左右,在하나은행Hana Bank入口处转入,进去后会看到 Baskin31Robbins,店铺就在Starbucks和Princess hotel对面。

目标地点2:SBS电视台大楼的星光大道



SBS大楼前的星光大道主要是一些得过大赏的艺人的手印哦!除了神话以外还有东方神起等等。

交通:地铁5号线梧木桥站2号出口,过了马路直走到梧木桥公园(约10分钟),电视台就在公园前。


目标地点3:神话公司 SHINHWA COMPANY

神话组合是韩国乐坛中唯一一个组合在不更换成员情况下走过十五个年头,他们一起出道,一起过档新东家,一起组成了神话公司,成为了自己的老板,这样的例子在韩国娱乐圈是独一无二的存在的。这样神话般存在的神话公司,自然不能错过,要去看一看。^^





韩文地址:서울시 용산구 한남동 123번지 고뫄스빌딩 6층 (우) 140-889

交通:搭地铁到中央线的汉南站。出站后,直走到分岔路口,然后转右再直走,在第一个巷子转右进去。进了巷子后直走到尽头见到一间Mart,再转右就能看到褐色的大楼,上6楼就是神话公司和LIVEWORKS公司。




晚餐 - PRO酱油螃蟹专卖店

好了,逛了一下午,又到了吃的时间啦!那今天的晚餐是什么呢?还记得《神话放送·盗贼们》一集中,令神话吃得津津有味的“盗饭贼”吗?对啦!我们要去吃的就是酱油螃蟹!



这一间PRO酱油螃蟹不但在韩国非常著名,也深受日本游客的喜爱,甚至在日本也有分店!吃惯了烤肉等韩国料理,这一次来点特别的尝鲜~


韩文地址:서울시서초구잠원동27-1 

交通:地铁3号线新沙站四号出口。



目标地点4:李玟雨开的“改版”-게판5분전



吃过了好吃的酱油螃蟹,看看时间,还早啊,因为今天的重头戏即将登场!锵~锵~锵~锵!!!就是神话成员李玟雨开的“改版”。事实上,经营这家“改版”的是李玟雨的姐姐,常常可以看到漂亮的姐姐非常干练地在打理店里的大小事务。这家店在神话饭圈已经是为人熟知,只要是神话韩国有演唱会之类的活动,店里就会人满为患,全都是慕名而来的海内外粉丝。当然,在极其幸运的时候,你或许也可以见到李玟雨甚至是神话其他成员到店里来坐坐哦!(呵呵)

而且千万不要以为店都是靠粉丝们捧场而已哦!菜单上有不少好吃的小吃值得一试,这里特别强推菜单上的芝士地瓜,是我个人的最爱~这里的营业时间是下午6点至隔天凌晨6点,所以大家可以在这里一边喝烧酒,一边跟朋友聊天,享受一下不一样的首尔夜文化。

韩文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신사동 647-4 

交通:狎鸥亭 (압구정) 站2号出口,岛山公园附近。




住宿 - Orange Guest House

既然是神话主题,当然就要选一间神话代表颜色的 ORANGE GUEST HOUSE (笑)

这家民宿位于弘大区,靠近二号线的弘益站,无论是要搭机场巴士还是AREX铁路到机场都很方便。再加上附近弘大圈有各种各样的餐馆食物,可以说是相当的方便。



交通:二号线弘大站,1号出口。



Day 2 - This Love

早餐 - Isaac Toast早餐店

在韩国早餐要怎么解决呢?其实一般的民宿都会提供简单地吐司作为早餐,不过如果你想到外面用餐的话,可以考虑这间外国游客最爱的吐司早餐店哦!碰巧它在弘大也有一间分店,早上醒来想出去走走,享受美食的话,来这里就没错啦!





交通:二号线弘大站,弘益大学门口对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