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色公主的橙色之旅:彗星爱去的Red Kitchen

注:本人于2010年12月初再次拜访此店时发现Red Kitchen已不再营业。
===========================================================
by usako@myshinhwa
转载请注明,谢谢。


这是之前看中饭后记里说的。我心心念念的想要去试试看那传说中彗星爱吃的海鲜拉面有多好吃...况且KARA还是我很喜欢的女团来着。

如果到首尔的三成站游玩的话,亲们可以不妨把晚餐时间安排在RED KITCHEN,因为宣陵站就在三成站的下一站而已。不然的话,专程跑这趟就太远啦。

我去的时候已经晚上6点多,天色已经快暗下来了,我是餐馆里唯一的客人。在店里的是Nicole的阿姨,一见我是外国人就问我从哪儿来,是谁的fans XD。我客气地说是KARA fans(我该说是神话fans的)。

店里真的有好多艺人在Red Kitchen拍下的照片,如此看来Nicole在演艺圈里的人缘实在好得不得了。
Group S三个在Red Kitchen拍过照哦~

RED KITCHEN


地址:697-81 驿三洞
营业时间:下午5时-早上01时(星期日休)
电话:(02)539-7012
(以上店铺资料取自申彗星香港后援会)

怎么去:
1. 乘地铁2号线到宣陵站。
2. 宣陵站7号出口,直走。
3. 直走到Baskin Robbin处转左再直走。
4. 右边经过两个小巷(第一个有Tous Les Jours,第二个有中国料理店) ,在第三个小巷(Teheran-ro buk 34gil)转右进去。









5. 转进小巷直走几步就到了。


彗星在店里拍下的照片

彗星签名:



Kangta和李大嘴:


李大嘴签名:


东方神起的昌珉

SNSD

Super Junior



店里



传说中的海鲜拉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Instagram